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22

北京佳仕德水处理剂阻垢剂销售部

水处理药剂,杀菌剂,消泡剂,除垢剂,电厂阻垢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经理
  • 电话:0138-53324812
  • 手机:1385332481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除垢剂和超声除垢设备的特点介绍
新闻中心
除垢剂和超声除垢设备的特点介绍
发布时间:2013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除垢剂和超声除垢设备的特点介绍
超声除垢设备特点:
  除垢防垢同步:设备除垢、防垢同步进行,有垢除垢,无垢防垢,一次除垢,长期防垢.
  低功耗,运行费用低:单台设备系统耗电最高仅1KW,电源输出峰值功率连续可调,免日常维护.
  三重自动保护,安全可靠:设备采用过流、过压、过热三重自动保护,智能化控制,安全可靠.
  人性化设计,自动化控制:控制仪器能够自动进行频率跟踪;自动监测换能器的工作状态和设备的负载状态,及时跟随响应;当设备处于空载工作时能自动发出声光报警信号,并切断电源保护设备运行.
  清洁环保:除垢、防垢全过程中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剂,无腐蚀、无干扰、无污染,无辐射,对环境无污染,对操作人员及换热设备无损害.
    节能降耗:直接节能效果,平均节能在30%以上,不包括延长换热设备使用寿命和其他方式除垢停工停产造成的损失。
除垢剂 、防垢剂主要特征 
 
1. 属于偏红色酸性固体,水溶液是深红色。
2. 复配中含有新型高效缓蚀剂,对金属腐蚀极低,较一般盐酸类除垢剂腐蚀性低几十倍至上百倍。
3. 溶解碳酸钙、碳酸镁、硫酸钙及氯化铁等水垢成分,除垢效果强于有机酸。
4. 可保证安全的使用条件。
5. 其性能优于美国产品809M,现被国家水工技研中心纳入国家级新产品。
 
技术指标 :
 
外观:浅红色粉末
密度:2.1—2.31g/cm3
水不溶物:<0.05%
气味:无异味
变色pH值:>3.8时变为橙黄色
备注:腐蚀速度—试验条件:药剂配比浓度10%,试验温度60℃
 
使用范围 :
 
1. 适用于工业锅炉、船用锅炉、饮水锅炉等加热炉清除水垢水锈。
2. 冷却循环系统内的结垢清洗,蒸发器、换热器、供水管道的水垢、水锈的清洗去除。中央空调冷水机组、直燃机组水系统内清洗除垢、除锈。
3. 各种车辆的水冷却系统的结垢清洗。
4. 民用适于在水壶、电热水器、燃气热水器内的垢的清除。
 
使用方法 :
1. 释成液体后注入被清洗的设备中。
2. 配比浓度,每100L水投放4—10公斤H-4,视水垢薄厚增减。
3. 清洗浓度:以65℃为宜,最高不允许>80℃,低温下可能溶垢速度减慢,需延长清洗时间。
4. 清洗时间:一般在8—12小时,最长不超过24小时。
5. 溶垢方式:可采用强制循环法和浸泡法。
6. 在规定的清洗时间内,当药液变为橙黄色,表明药量不足,应适量补加,当长时间不变色时,表明清洗完成。
7. 系统用H-4清洗除垢后,用碱液中和,用清水冲洗清除残渣污物,以免堵塞。
除垢剂粉剂产品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