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22

北京佳仕德水处理剂阻垢剂销售部

水处理药剂,杀菌剂,消泡剂,除垢剂,电厂阻垢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经理
  • 电话:0138-53324812
  • 手机:1385332481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优惠政策送上门小微企业乐开怀
新闻中心
优惠政策送上门小微企业乐开怀
发布时间:2013-11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导读:优惠政策对于小微企业起到了雪中送炭的效果,今天看到淄博新闻网报道《优惠政策送上门小微企业乐开怀》就转载了过来了,我们作为一家淄博的本地企业感谢国家出台的好政策。
淄博新闻网讯 “你们真是雪中送炭,太及时了!”淄博果里镇德亿电器厂的经理成兆军翻看着小微企业税收政策汇编,对上门的国税干部连连道谢,感激之情溢于言表。
  近几天,作为企业老板的成兆军格外着急。作为一家加工配电箱的小作坊,今年行业不景气,流动资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。紧急关头,桓台国税周家分局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小队主动上门,为他送来了好消息:“自今年8月1日起,国家对小微企业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,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。”成兆军压在心头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。
  “小微企业是吸纳劳动力就业的主力军和促进创业的‘孵化器’,我们通过税收优惠的形式给企业松绑输血,促进企业成长壮大的同时,税收也就有了根基和保障。”桓台周家分局张雷局长表示。
  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,该局成立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小分队,为纳税人传达、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;按照管辖地域划分为小组,采取实地核查、摸底测算的方式,准确掌握符合优惠条件的小微企业户数和规模,及时做好备案审核,让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户企业。  (王子俊 孙智超)